Monday, May 23, 2011

23/05/2011

这一天发生了很多事
我终于退出了跳舞的
原因就是
我们队加入了啦啦队的女生
我们队的男生对待她们和我,ELING的方式不同
我们练习时一不会就叫我们一直练
她们一不会就好像没事情发生
我终于知道原来男生多数都是带有色眼镜来看人的

还有一件事就是
我在这队里好像只是个过客
有没有我都没关系

痛一时,不如少一事
退出或许对我对我们队是件好事

1 comment:

  1. dont sad, hooimay will always right beside you ;) cheer up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