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朋友

最近很多人好像有很多摩擦
我觉得这些是因为有人的性格好像变了
变到有时会令人不爽
我不是有时要讲
不过你的性格有时真会令人不爽
我只是想发泄
看到后
不要放在心上

> 其实你的性格真的有改变
变到小气了
我不知道是什么事
不过你最近动到你一点点就不爽
你的性格有时真的很难忍受

>我不知道你又有什么事
你以前的性格又回来了??
你最近跟每个男的好像都很近
你没爱情真的不可活吗??
有必要好像弄到自己没人要这样
不要有男人跟你告白
你就要
他不要你 你还倒追回他
怕你被人玩
可是你又不会听
你这样只会被说你"发侨"


希望这些事可以快快让我忘记
这样我们才可以恢复以前开心的日子~~

P.S :
看到这编后
希望你们不要对号入座
觉得我讲的是你
就想想吧~
不过不要放在心上啦
因为我也是想发泄而已
因为我怕有一天我忍不了你们的性格后
我会爆发~
所以我只是发泄.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