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11/3/2011

上個禮拜四
我們班參加國語唱歌比賽
我們班這次很用心的練習
我們參加後才知道我們班和5U竟然撞歌
他們原本是唱別首的
怎知道他們換歌
還和我們一樣
HAIZ~
我們聽到這消息後
每個人的心理承受更大的壓力
因為5U有位很會唱歌的人
或許是因為她
我們班更用心去唱
雖然還是會吵
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全班用心去做的事

星期三比賽時
我們就上台
每個人心裡都很怕
不過還是平安無事地完成了我們多天來的努力
唱完後
每個人都輕鬆了
我們不知道結果
因為還沒宣布
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沒什麼機會進FINAL
不過還是很開心

星期四
我沒去上課
因為我去了MSSKL幫忙
我一直詢問班上的人知道成績了沒
竟然沒人回我
直到大約1.30
ELING就喊說我們班進FINAL了
當時我聽後
差點哭了出來
聽到這消息
HIGH到今天還沒HIGH完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
今天就是FINAL的日子了
我們的競爭對手是5K
FORM5 只有我們和5K進FINAL
我不得不說
5K真的很強
不過我們也算厲害了
他們用很多首歌
我們只用一首歌就進FINAL了
還蠻強的(自戀下)..^^
我們比賽時就已經知道我們不可能會贏5K的
不過我們也盡力完成了
YEAH !!
雖然我們只拿第2名
不過也很厲害啦
我們是6班FORM5的第2名
我們班從沒參加過比賽
這是第一次
就進FINAL了
開心開心
我們班拿到第2名
拿了獎後
全班就有點迫不及待想看禮物
一開來看
全班"開心"到拍手叫好
第2名的禮物
就是.....
一堆筆
=="
不過我們也很開心
因為這畢竟是我們努力的成果~~

我們唱完歌后
就去拍MUTIARA的照片
我們就一直拍一直拍
拍到放學
不過還是有上課啦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
我還沒HIGH完..
不知道還要HIGH多久~~

明天去PENANG
禮拜去那邊看
倪安東~~
哈哈哈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